close

嗨大家好~說到鹿的話你們會想到什麼呢

聖誕老公公的麋鹿雪橇? 海賊王裡的馴鹿喬巴(等等...)? 還是台灣復育成功的梅花鹿?...

哈哈哈可惜這次的故事主角都不是他們喔~而是堪稱森林之王巨無霸的駝鹿MOOSE!!!

↑↑↑不知道駝鹿長怎樣嗎? 看看牠! (圖片來源: 維基百科)

之前就聽說在我們公司工作常常看的到鹿,畢竟是鹿谷蒙太奇嘛~都叫鹿谷了沒有鹿怎麼行? 平常上班路上真的蠻常看到像梅花鹿那種小隻的鹿,但卻一直沒看過大隻的。

直到某天...

那天我們正一如既往的進行客房打掃,邊想著後面怎麼還那麼多間要掃邊整理床鋪,突然往窗外一看---

咦?...

咦?咦?...

咦?咦?咦?...

那是...是鹿!!! 天啊是鹿欸!!! 

第一次在上班時間看到鹿又距離不遠,真的是超~~~興~~~奮~~~馬上把我搭檔也叫來一起看XDDD 打掃什麼的先暫緩一下下吧!(我沒有偷懶~)

太興奮了立馬拉開落地窗跨到陽台拍,拍著拍著牠竟然站起來了?

喔喔喔喔喔原先以為只有一隻,居然是2隻! 而且貌似是在餵奶(羞-///-)

結果因為真的太興奮就順手多拍了幾張哈哈哈,後來想到站在陽台怕他們會突然靠近,所以就趕緊回到客房裡繼續工作。

原本以為他們吃吃草後應該也就不見了~殊不知他們竟然還到處散步(真的好可愛啊)

陸陸續續也有不少客人發現他們的蹤跡,大家都一樣對著他們狂拍但又保持距離怕危險XDD 怕客人看到員工上班也在拍不太好,就只能先收手。

但是!!! 我一直記得MOOSE在某一瞬間狂朝客房裡看整張臉都要貼到玻璃上了啊~~~眼睛又大又圓睫毛還很長(我也太認真看?)

所以駝鹿到底有多大? 鍵盤大檸檬這篇提過喔! 哈哈哈照片裡因為距離關係,似乎看不太出駝鹿有多大,所以附了一篇報導給大家參考

------全文完------

 

欸等等! 不是啦~我是要講另個小故事,本文還沒結束別走~(被打!)

之前跟大家提過我們公司在山上(如下圖),我也都說自己在山城打工哈哈哈~ 夏天真的一片綠意盎然但我們還是很期待冬天,總是嚷嚷想看雪。

14184542_1264894180202167_1875151797591106167_n.jpg

九月的某一天,突然聽說週末這裡會下雪(?) 但看看外頭好的亂七八糟的天氣,誰會信啊...說是美國氣象局說的我也不信啊!

沒想到,靠近週末的晚上,住在山上員工宿舍的同事們都紛紛表示: 欸真的下雪了!!!

我.傻.眼!!!

當下聽到事實真的是太震驚了! 但是又好期待啊~~~ 總想著要看雪的願望竟然成真了呢

隔天上班路上就看到山頭一片白(灑花~~~),而且越靠近公司雪飄的越快越大,真的超開心的!!!

繼前半段在上班時間看到駝鹿很興奮,這次上班時間還能邊掃邊賞雪也很興奮,所以...

所以我又走到陽台去拍照了哈哈哈哈(又偷懶!) 

↑↑↑蒙太奇冬天雪景(圖片來源: 鹿谷蒙太奇飯店官網影片截圖)

當時不少同事主管都說,過去都是10或11月才開始下雪,今年這麼早就先下了他們也很驚訝,直說我們真的很幸運(我也覺得)

只是這場九月雪大概就維持2-3天然後太陽一出來都融光有點可惜不然冬天的公司雪景(如上圖)真的是超級美的還可以體驗滑雪、烤棉花糖呢~~~

↑↑↑蒙太奇冬天夜晚雪景(圖片來源: 鹿谷蒙太奇飯店官方臉書)

最後就再送上一張現在的蒙太奇美景來做結尾吧!

------全文完------

(...哭哭根本應該冬天再去打工吧~~~)

arrow
arrow

    JAMIE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